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动态

教师节前夕学校领导深入教研组走访慰问

更新时间:2020-09-11 10:01:58

  2020年9日8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领导深入教研组走访慰问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

  与老师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困难,帮助老师们解决后顾之忧。

  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落实,在做好教学任务的同时,守好全校师生的“安全关”。

  每个办公室都整洁明亮,井然有序。每日的晨午晚检记录和消毒记录都及时规范。新学期,新面貌;新开始,新希望。相信烟台三中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再上新的台阶。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