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文明就餐 抵制浪费

更新时间:2020-09-04 14:08:0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自觉养成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行为习惯,现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全面推行“爱粮节粮”行动,坚持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从身边做起,主动引导和提醒亲朋好友时刻爱惜粮食,自觉节俭用餐,防止铺张浪费,形成珍惜粮食、尊重劳动的价值导向。

  倡导理性消费,合理适量点餐,按需买菜做饭;倡导“光盘行动”,坚持做到吃光盘中餐、餐餐不剩饭、剩餐要打包,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好头、做表率,争做厉行节约的践行者、反对浪费的监督者、节约风尚的传播者,推动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引领文明节俭新风尚。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