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动态

共交流 促发展——济南市教育局首期优秀年轻干部到我校跟岗交流

更新时间:2020-11-10 08:25:52

  2020年10月济南市教育局聘请郭宏成校长担任济南市优秀年轻干部培养工程人选指导专家。11月9日济南市教育局首期优秀年轻干部到我校进行为期一周的跟岗学习交流,8:45欢迎仪式在四楼会议室举行。

  郭宏成校长对跟岗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领导班子分工、学校理念、文化建设等方面简单的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指出学校严格按照要求规范办学,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素质教育。郭校长希望干部们在学校的这一周内多沟通,多交流,相互碰撞,促进共同发展。

  跟岗干部表示:非常赞同我校的办学理念,对学校的精细化管理、丰富的课程体系都非常感兴趣,期待这一个周的丰盛大餐。

  接下来的一周,跟岗干部将深入学校的日常管理工作,继续与各部门、各年级组做深入探讨。我校也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兄弟学校的沟通,学习先进工作理念和措施,促进教育教学共同发展。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