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新闻

担当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校党委书记郭宏成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0-12-03 17:15:02

  按照烟台市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12月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校长郭宏成同志为全校教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宣讲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的精髓要义、努力提高全会精神学习成效、以全会精神推动学校发展重点工作落实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和新校搬迁五周年阶段回顾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重大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深入解读。

  郭宏成同志在宣讲中指出,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市委教育工委提出的“担当作为,为烟台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一要抓党建,政治建设要有新发展;二要抓队伍,干部队伍要有新气象;三要抓质量,教育教学要有新提升;四要抓攻坚、难点、热点,要有新突破;五是要抓创新,服务发展要有新成效;六要抓保障,综合支撑要有新增强;七要抓底线,基础工作要有新巩固。

  郭宏成同志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创新学习形式,利用好“新媒体”,积极通过“学习强国”、“灯塔大课堂”等平台,全方位学习研究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全体教职工要研究全会中对教育工作的新思想,立足教育教学实践,担当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