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先锋模范

复光先锋 我在行动 — 先锋党员贾明鹏

更新时间:2020-12-04 20:17:17

  学生的话

  高一的时候我换了两个班主任,您是陪伴我最长的班主任。最后的一段时间,我情绪不太好,可是在您的帮助下,我渐渐拾起自信,我十分感谢您。地理知识我将来可能会忘,但是如何更好地处理事情,如何待人接物,我一定会铭记于心。感谢您两年来的教导。

  真的您影响了我很多!您真的既是良师也是益友!我觉得我们没有代沟的,在您的影响下,我真的很喜欢地理,更喜欢您的幽默又严肃!谢谢您,能做您的学生是我最大的幸运!

  严谨的逻辑,缜密的推理,对每一个知识点的补充都让我们感受到您的认真负责与满腹经纶。

  在跟您学习的过程中,我慢慢发现您特别照顾同学们,您每次都把班会课上的很认真,班会上的故事,班会上的人物,都给我们深深的触动。每次听完班会课,都有同学说“哎呀,是应该要好好用功啊!”。

  主要荣誉

  山东省电化教学优质课一等奖

  第十五届全国多媒体教育软件大奖赛基础教育组信息技术与学科整合课例一等奖

  烟台市优质课程资源一等奖

  芝罘区优秀班主任烟台三中师德标兵

  教学工作

    有人说“生活即地理”,地理是鲜活的,就发生在我们身边。

  我一直认为学习地理不是为了应付考试,而是学会用一种理性的态度认识世界、感知生活。课堂上,我与同学们一起领略地理现象的沧海桑田,触摸试题背后的烟火气息,感受当下时代的发展与变化……选修课上,我又与同学们一起了解宇宙的浩瀚,感受星空的璀璨,认识海洋的“脾气”,探讨大国崛起的地缘政治……每当站上讲台,我会忘掉一切,沉浸在最幸福的这个时刻。

  班主任工作

    有人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我非常喜欢与学生们在一起的感觉。劳动课上我们一起配合,挥汗如雨;远足时我们一起坚持,不言放弃;班会课中,我们一起品读故事,感悟人生;运动场上,我们一起欢笑,奋力拼搏……班主任工作中有过苦恼,有过忧愁,但是与这群充满朝气的年轻人在一起,我所拥有更多的是收获与感动。当看到他们褪却青涩,走向成熟,当听到他们时常挂在嘴边的“我们老贾”,我有种说不出的自豪感。或许,这正是教师这份职业给予我的最大价值所在。

 

  德国哲学家雅思贝尔斯曾说:“教育就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召唤另一个灵魂。”我虽没有达到这个境界,但我愿朝着这个方向努力,为我所热爱的事业献出自己的一点光和热。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