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先锋模范

复光先锋 我在行动—先锋党员盖艳芹

更新时间:2020-12-09 08:53:00

  盖艳芹,201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担任办公室宣传及美术教学工作。她谦虚好学,认真勤劳,对工作严谨执着,在平凡的岗位上始终如一,尽自己的所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爱岗敬业切实做好宣传工作

  她工作中以大局为重,团结同事,与同事保持和谐、默契的关系。所担任的宣传工作点多面广,随机性大,涉及到学校的方方面面,时效性强,严谨度高。经常是多个部门的活动同时进行,她思路清晰,做事果断,理顺先后顺序,如期完成任务,保证活动前期氛围的渲染功能。

  这个岗位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也没有感人至深的事迹,最多算是幕后者。但她始终提醒自己要以高度的责任与担当、把简单的事情做好,把每一件平凡的事情创新性的做好,不凑付。

  没有细节就没有整体,作为一名宣传工作人员,她逐步提高了对自己的要求,任何事都要尽力做到精益求精。对部分稿件的撰写、校园网的监管、微信图文的推送、家长留言的回复、各种活动的照相等都全身心投入,极力塑造优秀党员的品牌形象。

  真诚待人积极维护良好形象

  办公室也是对外服务的窗口,面对家长和全校的师生。主要是上传下达、沟通接待等日常事务。这样的工作有一个特点就是处理不合适,容易引起误解。她总是以诚相待,刚柔适度,把握分寸,小事不糊涂,大事讲原则,以积极饱满的姿态赢得了教职工的信任和好评。

  不忘本职做学生信赖的老师

  

  她是学生喜爱的小老师。不担任主科,课堂形式多样,不拘一格,动手实践多。鼓励学生勇于站出来,畅所欲言,给自己一个展现的机会,课堂氛围积极向上。学生愿意向她说真话、心里话,是一个能时刻鼓励学生、为学生鼓掌的老师。

  社团活动有声有色。担任摄影社指导教师,认真组织筹备每一次社团活动,力争每次活动都有实效,让社员学到知识与技巧。指导策划好每一次的摄影展,全力为社员服务。

  付出不求回报,作为小学科老师,作为教育教学的服务人员,她不会桃李满天,但学生的声声问候、多个摄影社社长通过摄影考入自己理想的大学,这样的好消息也足以让她激动。

  当英雄路过的时候,总会有人在路边鼓掌。盖艳芹在这样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树立了良好形象。以高度的责任与真诚的微笑,服务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