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教研动态

烟台市数学学科教研员来我校调研

更新时间:2020-12-09 13:52:21

  2020年11月3日上午,烟台市教科院翟雷厚主任到我校就高三数学教学进行调研,我校仲朝晖主任、杨新萍主任和姜善水主任陪同参与,同时高三数学组的老师们也参与本次调研活动。

  调研共分为两部分。首先,翟雷厚主任及各位领导和我校部分数学教师听取了高三数学组管娜老师和孔丽丽老师讲的两节公开课。针对现阶段高三学生知识点的薄弱之处,管娜老师讲了求三角函数最值的复习课,孔丽丽老师讲了不等式恒成立和能成立问题的复习课,两位老师课堂环节完整,目标明确。然后各位领导和老师在明德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翟雷厚主任首先就管老师和孔老师的公开课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两位老师在课堂教学中的一些优秀的做法,同时也针对高三的复习现状提出一些具体的建议。

  之后翟雷厚主任对高三的部分学生进行了调查问卷,并强调只有做好学情调查才能更好的知道学生的不足之处,更好的有针对性的进行教学。之后各位老师就新高考下的高中数学教学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两位专家的到来非常及时,为我校的数学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通过本次调研活动,希望我校积极学习本次调研活动的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同时也希望两位专家多关注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为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更多的指导。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