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科建设

夯实基础促发展,厚积薄发展才华——我校成功举办首届英语词汇大赛

更新时间:2020-12-09 14:17:06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烟台三中首届英语词汇大赛于10月20日在明德楼报告厅拉开了帷幕。本次大赛旨在夯实我校学生的英语词汇基础,提升学生英语词汇学习的积极性,为高中生搭建多样化的英语词汇学习平台。

  比赛由英语学科主任周杰老师组织策划,孙菁老师担任全场主持,孔颖、陈红、孟香云、李博文、何显彤、于琳德六位老师担任评委。经过前期预赛选拔,高一、高二共24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比赛中充分展示出了我校学子的口语表达能力和英语风采。

  形式多样的比赛环节也让所有选手融入其中,赛场上选手们密切合作、认真作答;台下的观众们全神贯注,跃跃欲试,时而为选手们扼腕紧张,时而为选手们欢呼加油;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扣人心弦。选手们地道的英语表达和机智的应变能力赢得了现场评委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与喝彩。

  在比赛中各位选手不但展示了自己的英语水平,而且在欢笑中收获了自信,更在比赛中学习、成长,极大地激发了学生英语词汇学习的兴趣!

  经过激烈的角逐,高一年级崔烜睿、汪思茗、刘奕松、褚峥,高二年级姜晓钰、黄子懿、贺煜翔八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将代表我校参加烟台赛区词汇大赛总决赛。预祝同学们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为骄人的成绩!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学习生活,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与热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