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科建设

明确任务 继续前行——记物理组新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

更新时间:2020-12-09 14:21:31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首先由学科组长张永老师传达学校笫一次科组长工作会议精神,让全组教师了解学校各部门的工作计划以及与物理科组和组内个人有关的工作安排,明确任务,认真准备,力争完成任务。

  学科组活动的第二项內容是讨论新高考试题出题方向和新高三备考策略。高三备课组长牟红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纵览今年的高考试题,试题风格既有传承更有发展。发展主要体现在知识模块内综合性强,跨度大;情境新颖,立意独特;主观题文字、数字阅读量大;数学能力要求提高(空间想象能力)。

  虽然面临新高考带来的压力,但是物理组全体老师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团结合作,相互提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