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烟台三中党委走进官庄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更新时间:2020-12-15 15:10:48

  8月28日下午,烟台三中党委副书记姜庆燕带领各支部书记走进黄务街道官庄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双报到”活动。

  图片党员们在官庄社区党支部书记盛世梅的带领下走访社区困难户,送上米、油慰问品。每到一户,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家庭情况,经济来源等,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有困难多提意见,三中党员将给予最大的帮助。

  

                                                

                                                

  下一步,烟台三中党委将扎实推进党员“双报到”工作,实行“菜单式服务”,组建“复光先锋”党员志愿服务队,结合社区需要列出资源清单,通过开展课业辅导、家长课堂、心理咨询、走访慰问等系列活动,为社区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帮助居民解决实际困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让每名党员走进社区,为民服务,践行初心使命,增进与社区之间的联系,推动“双报到”工作有序开展,全面提升“双服务”水平。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