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烟台三中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例会

更新时间:2020-12-15 15:10:48

  9月4日,新学期党建工作例会在明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书记姜庆燕主持,各支部书记、先锋党员共18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对新学期各支部党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一是传达了烟台三中优秀党支部评选办法,要求各支部要对照评选办法,积极规范开展支部工作,建立动态管理机制。

  二是学校“首届先锋岗党员”学习先锋岗职责,所有先锋党员挂牌上岗。

  三是对学习强国平台、“灯塔党建在线”灯塔E支部学习、管理情况进行汇报,学校也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党群结对”形式掀起强国学习的新高潮。

  会议最后,姜庆燕对各支部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的精髓;二是问题整改要到位,要把工作重点落实到党员群众最关心的实际问题上;三是工作开展要经常,要把基层党建工作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组织生活密切联系起来。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