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烟台三中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0-12-15 15:10:4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9月25日下午3:50,烟台三中在明德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姜庆燕主持会议,烟台三中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郭宏成对扎实推进我校主题教育作了全面系统的安排部署。烟台市教育局副局长宋守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对我校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精准指导,市教育局党建办李锐列席会议。

  烟台三中全体党员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