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我校党委扎实落实“双报到”工作

更新时间:2020-12-15 15:36:58

  为深入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工作,不断深化和拓展服务内容,切实提高服务群众的水平。10月18日,烟台三中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官庄社区开展了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共烟台三中党委、黄务街道党工委主办,官庄社区、共青团芝罘区委协办。主题为“初心不忘年华不老”社区老年人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会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保安大叔与“保龄球”

 

大妈就爱夹弹珠

  

大叔丢沙包

  

党员志愿者摆活动道具

  此次社区老年人趣味运动会是基于前期走访群众、社区,倾听他们的需求而组织举办的,趣味运动会的举办,让社区的老人们感受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幸福生活。图

赶小猪
领到奖品很开心
党员志愿者布置场地
党员志愿者布置场地
党员志愿者布置场地
党员志愿者布置场地

  根据市委“双报到”工作统一安排,烟台三中与黄务街道官庄社区结对,自2019年8月,先后进行了走访困难党员群众、庆祝新中国70周年文艺汇演等活动,三中和官庄社区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党员志愿者登记成绩
党员志愿者计时

  “双报到”活动,不仅使我校党员教师从学校走进社区,更给党员干部深入群众,为群众服务提供了广阔的平台,疏通了党群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党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双报到”工作精髓的落实,以真心、真情、真意融入群众中去,形成了良好的党员服务氛围,促进了党群、干群关系的和谐发展。

第一支部小分队
行政支部小
总裁判长分工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