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德育动态

我校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1-03-01 10:39:12

  打造一支高水平、负责任的德育队伍,才能更好实现立德树人的育人目标,为深入细致做好新学期班级管理工作,2月24日下午,政教处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部署本学期德育工作要点,对学生安全工作、学生资助及信息化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培训,会议由政教处唐自然副主任主持。

  张春燕副主任对本学期德育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及活动要求等做了深入阐述,在“复光德育”这一德育品牌的引领下,学校将更好的推进德育队伍建设,形成更具实效的德育序列活动,将“复光德育”品牌建设推向纵深;同时拓展家校合作方式,更好实现学校育人目标。张主任还对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做出了新的要求,强调为学生营造安全和谐的住宿生活环境。

  团委许宏凯副书记对学生资助、社团活动等工作做了细致解读;保卫科张腾飞科长对新学期学校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和强调,要求筑牢学校安全防线;信息中心贾明鹏副主任对学生平板使用、班班通等的管理做了部署要求。

  张美萍副校长结合新学期工作要点,对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度阐述,尤其是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骨干班主任的示范引领作用,创新开展学部序列化主题班会晾课活动,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等,使在座班主任们进一步清晰了工作思路。

  开学后,学校政教处将与全体班主任一起,继续拓展“复光德育”育人实践,努力实现立德树人的育人总目标。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