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新闻

致敬女神 将美丽进行到底 | 我校举行主题插花活动

更新时间:2021-03-09 08:33:10

  阳春三月,花香四溢,这是一个属于花的季节,属于全体女同胞们的节日。3月8日,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学校开展了主题插花活动。

  工会主席佀传良代表学校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祝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插花老师详细介绍了插花的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并在现场做了生动的演示。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着春天的气息。女教职工们兴趣盎然,享受着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纷纷用手机记录下这精彩瞬间。

  经过老师们的巧手修枝剪叶、搭配色彩,细致地置入花篮,一盆盆错落有致、色彩鲜艳、造型各异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寄托着大家对美的理解和对幸福的感悟。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们学到了插花技艺,陶冶了情操,也让平时忙碌的女教职工在花的海洋中徜徉,充分发挥创作力,感受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

  女教职工是教育教学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她们细致、认真,她们温暖、周到,她们无怨无悔的付出自己的青春,甚至有时候要承担更重的任务,兼顾工作和家庭的双重责任。

  值此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祝福女教职工们节日快乐,感谢她们的付出与关怀。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