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我校召开“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更新时间:2021-03-11 10:58:57

  为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塑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1月17日上午,我校在明德楼报告厅举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郭宏成进行工作部署,副书记、副校长姜庆燕主持。

  

  郭宏成指出,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四个意识”,自觉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要突出思想引领,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持续用力,不断深化。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纠治“四风”。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贯彻落实。郭宏成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党委重要管理要务常抓不懈。实行集体研究、集体商议、集体决定、集体执行,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化、程序化和规范化。积极推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进程,加强政治文明和提高行政能力。

  

  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认清形势,一如既往地把反腐倡廉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改革创新、注重预防,切实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为推进党的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党风廉政建设直接关系到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和人心向背,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兴衰成败。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仍然严峻,任务仍然艰巨。必须旗帜鲜明地反腐败,坚持不懈地抓党风、促政风、带行风,促进依法行政、廉洁从政、行业自律,塑造廉政新形象。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