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教研动态

语文教研活动 聚焦核心素养

更新时间:2021-03-17 16:37:33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上午八点,我校语文教研组齐聚明德楼五楼学科基地,共同研讨本周的教学工作安排。本次教研活动由学科主任曲朝霞主持。

  首先,教研室副主任王丽萍就本学期核心素养培养工作作出计划安排,布置了每一备课组所需承担的主题任务。本学期的重点将放在作文整合上,三个备课组需要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完成作文教学的整合任务,开发作文写作软工具,落实新课标下对学生语文学科核心素养的提升。

  然后,学科主任曲朝霞也进行了发言。曲老师先强调了作文教学安排的重要意义,并提出我们的初级目标是将作文教学整合开发为校本课程。为了更好完善作文整合成果,曲老师提出今后每次教研由两位教师就自己负责内容进行交流,然后在语文组全体教师集体讨论的基础上进行修改与完善。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