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教研动态

语文组第四周教研活动

更新时间:2021-03-31 15:23:52

  3月23日上午,语文组教师在明德楼五楼语文教研活动基地开展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正值高三一模考试,高一、高二语文组教师也受此激励,紧张热烈地就本周教学内容进行集体教研。

  本次教研以各组分组教研为主。高一语文组对本周教学内容作出计划,一是着重强调文言文教学的落实情况;二是集体讨论了作文教学的思路与要点,本周作文教学将在上周议论文框架的基础上,提升段落论证的逻辑性,逐步提高学生写作议论文的能力;三是探讨了话剧《雷雨》教学的思路和重点。

  高二语文组也对近期的教学计划进行集体研讨,总结了目前的教学进度和主要问题。高二是关键的一年,语文学习又需要不断积累和总结。高二教研组的老师们齐心协力,对本周作文教学计划与落实进行探讨,并提出要持之以恒,将作文素材积累与思路提升落实到每日语文学习中去。

  经过本次教研,各教研组都制定了详细的教学计划。在我校各位语文老师积极探索与辛勤付出下,我校的语文教学必将硕果累累。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