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新闻

致敬榜样,汲取力量——烟台三中组织收看《榜样5》

更新时间:2021-03-31 16:38:01

  3月25日,烟台三中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观看了《榜样5》,并举行了研讨交流、撰写了学习心得。

  《榜样5》通过张西京、张宏、杜云、达娃仓决、汪勇5名先进个人及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集中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为基层党员学党史、上党课提供了生动教材。

  后面各班级将通过主题班会、网络平台观看等形式,组织学生开展向榜样学习活动,提升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纪录片中榜样们的事迹让我们在精神上得到了洗礼、心灵上得到了净化,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对标榜样,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工作,为学生的成才、学校的发展,为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而奋斗。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