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家长学校

跟着校长做家访 倾听家长心声

更新时间:2021-04-20 15:51:34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走进每个孩子的家庭,才能真正走入他们的世界。开展全员家访,倾听家长心声,传递办学理念,凝聚家校合力,才能推动学生的长远发展。

  4月14日,学校杨曙光副校长、张美萍副校长与高三学部娄金刚主任、杨新萍副主任及班主任鲍红杰老师,到高三16班林圣涵同学家中开展家访工作。杨校长、张校长与林圣涵同学的父母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孩子近期的学习备考状态、学业压力感受、在校表现及后期升学规划等一一沟通,家长充分肯定了孩子在三中学习的三年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学业进步,高度认可了学校的办学理念。接下来,父母将与班主任、学部及学校保持协调一致,共同助力孩子的高考。

  近期,我校全员家访工作已全面铺开,老师们将逐一走进任教学生的家庭,深入了解学生家庭状况、成长背景,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教育引导,从而助力每一位孩子的成长。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