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课程管理

烟台三中特色课程之综合实践活动(八十九)

更新时间:2021-04-29 09:52:10

                                                              为老人送温暖,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同学们于2月18日来到了宏盛养老院,给老人们送去礼物和祝福。本次实践活动,意在给老人们送去温暖,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的传统美德。

  本次实践活动,他们带去了汤圆和其他的礼物去送给老人们,以庆祝即将到来的元宵节。他们也向老人家表示了我们对他们的祝福,为老人家歌唱了他们的校歌。在场老人们都十分开心,活动进行得也十分的顺利。关爱老人,实际上是弘扬了我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他们给老人们送上礼物,祝福老人们寿比南山,长命百岁。老人们既高兴又感动,现场气氛很好。同学们也都十分积极,在带队家长的带领下,活动进行的井然有序。

  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应当担起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责任。尊老爱幼也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一大重要组成成分。老人们的社会阅历丰富,生活经验多,是一个家庭乃至一个社会的重要人群。正是依靠着这些老人们,曾经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打下的基石,才会有如今蓬勃发展的社会,现在我们接过了这些老人们肩上的重担,成为新一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者。我们理应尊敬爱护他们,没有他们的努力,恐怕很难有现在辉煌美丽的中国。只有现在的我们受得起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未来我们的社会才能朝着更加美好的方向发展。才能树立起良好的社会风气,才能建设更加美丽的中国,

  以后,我们依然会组织这样的活动。去照顾老人,给老人们送去温暖。关心关爱老人,让老人们的心温暖起来,让这些老人们感受到我们学生对他们的关爱。以后我们也会经常举行这样的活动,以此来提升学生们的综合素质,更好的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高二15班)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