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课程管理

烟台三中特色课程之综合实践活动(九十)

更新时间:2021-04-29 09:52:03

      

 1.敬老院送温暖:1月30日至31日,同学们来到了福盛老年公寓,为爷爷奶奶们送去了温暖与关怀。同学们在老年公寓内陪伴爷爷奶奶们,并装扮老年公寓,为老年公寓带来了新春的气息。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为爷爷奶奶们带来了年轻人的活力,学习到了很多生活常识,在一个下午的相处时间中,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2.公益献血宣传活动:1月28日的下午,烟台三中团员先锋队的部分成员在队长赵云龙的带领下被分为四队分别在广场的四周分发传单。在本次的志愿活动中,大家认真完成任务,也通过这次的活动,更加深化了自己心中的服务意识,培养了自己的口语表达能力,展现出了三中学子的优秀品质。(高二16班)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