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课程管理

烟台三中特色课程之选修课(十七)

更新时间:2021-05-12 14:57:01

课程编号:17

课程题目:陶艺

教师简介:

王春红:一级教师,教学理念:沉静的慢时光,在这里,创造、延伸你的智慧。在这里,你是艺术家,体味过程,感受泥土的温度,让生活中的每一个小细节丰盈、美好、温馨。在虽小的空间里,去做尽可能多的事情,不想自我,表现个人的什么趣味,你会发现一个不一样的你。

课程简介:陶艺作为一种生活艺术,深入到生活的各个层面,以生活为关键词,陶艺可以带给你更多的体验,悠闲自在的成长,凡俗世界和精神世界同等重要,当你用自己亲手制作的茶杯,斟上茶的一瞬间的欣喜感,让你对生活的充满新鲜而不觉厌倦,陶艺更多的是传递一种情感,简单之中体味并感恩生活。陶艺这种艺术精神为你提供一种静谧的。纯真、朴实的环境,使你在纷扰中得到清澈的沉淀,在人为中触摸自然的天籁,在焦灼中得到反本还源的启迪。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