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心理健康

万物可爱 向阳而生——我校举行2021年心理健康月启动仪式

更新时间:2021-05-19 15:39:01

  在这阳光明媚、万物蓬勃生长、生命充满蔚然生机的美好春日里,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烟台市教科院《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通知》,迎接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我校于4月26日清晨隆重举行心理健康月启动仪式,本次心理健康月主题为《万物可爱向阳而生——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扬帆引领》。

  学生代表林汝耀同学的主题演讲《万物可爱向阳而生——致烟台三中2021心理健康月》,带领全体师生感受着积极心态的巨大魅力。从如何构建积极心态入手,给同学们三点建议:学会与成长中的压力共舞,学会关注自己的情绪状态、学会妥善调整自己的情绪状态,努力做一个乐观派、善于寻找生活的幸福感。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构建积极心态,向阳而生,欣赏和悦纳自己,做一个阳光开朗的人。

  郭宏成校长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勉励同学们关注自己的心理状态,积极调整自我、成就自我。郭校长结合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引导同学们关注考试的诊断性功能,利用好考试后的自我反思时间,科学归因,重新出发;并通过身边成功人士的案例,启发同学们积极看待人生的不同经历,在每个阶段都有所成就,最终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启动仪式后,学校将结合心理健康月活动方案,深入开展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如心理专题讲座、团体活动、画展等,期待同学们积极参与,从中体味积极心态带来的正能量,感受自我的生命成长,拥有美好灿烂的未来!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