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教研动态

化学组第十二周教研活动

更新时间:2021-05-31 16:14:50

  2021年5月20日,化学组高一高二教师进行教研活动,教研主要活动是集体观看郭营峰和颜宇老师的晾课。

  首先,第一节课为郭老师的晾课,授课内容为一轮复习的氧化还原反映规律。主要讲了强弱和先后规律。授课过程中,郭老师对12学等多媒体教学方式信手捏来,学生状态整体好,郭老师课前认真研究教参和考试大纲,课上主要从高考题目入手,提升学生的总体能力。

  第二节课为颜宇老师晾课,颜老师主要讲解的是乙烯的相关性质,指导学生从建构角度来分析乙烯的结构和相关性质,整节课堂气氛很好,教学评一体的教学模式让大家眼前一亮。

  最后苏老师进行评课,指出郭老师进行的是一轮复习,知识不能仅仅停留在表面,更重要的是要将所讲知识拓展,和整个高中化学的知识相连贯,让学生的整体知识有所提升。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