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新闻

教师节前夕我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1-09-13 08:57:14

  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长郭宏成及学校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教师和生病一线教师,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

  昔日学校的老领导、老教师见到前来慰问的领导格外亲切,回想当年教育教学工作百感交集。

  校领导感谢老师们多年来在教育事业上的辛勤付出,并祝他们身体健康,教师节快乐。老师们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慰问,对校领导百忙之中到访倍感温暖。臧文利老师说:真心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心里暖暖的,感恩满满的。

  在因病休养的一线老师家中,走访领导转达了学校对他们的关爱与嘱托,详细询问了老师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师在治疗休养的期间好好休息,要保持乐观的精神状态,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领导们的探望慰问和亲切话语让老师们切身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关怀,对学校的慰问和牵挂表示由衷的感谢。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