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教研动态

地理组第一周教研活动

更新时间:2021-09-27 15:24:57

  2021年9月1日下午,烟台三中地理组教研活动在地理学科基地如期进行,张春燕主任作为督导领导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期末述职评议。

  本次述职评议互动由楚文通老师主持,按照当前高三、高二的顺序分别进行述职评议,各位教师分别从立德树人、课堂管理、学生工作、信息化教学、创新研究、学校日常管理工作、班主任工作和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总结。

  高三组楚文通、李卫成、陈丽、张玲玥老师分别从自身工作情况上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内容,各位老师在立德树人、课堂管理、学生工作、信息化教学、创新研究、学校日常管理工作方面均勤勤恳恳,注重落实,在教学方面除了较好完成教学任务以外,教学风格也各有亮点,楚老师幽默风趣、李老师研究性学习、陈老师课堂活跃、张老师严谨细致,较好的完成了上一学期的教学任务并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成果。

  高二地理组高海玲、李国涛、李先博、高雪娇、郭美欣五位老师分别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述职总结。其中高海玲老师作为教研组长首先从整个高二地理组的整体教研工作中进行了总结,结合丰富的图表,分析了上一学期的教研目标以及期末达成的成绩,无论从A类优秀率还是B+类成绩上来看,与其他学科相比,均名列前茅,贡献率最高。随后高老师、李国涛、李先博、高雪娇、郭美欣老师分别进行了述职总结,各位老师均较好的完成了上一学期的教学工作,同时在立德树人与学校日常工作管理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