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会活动

接续使命 砥砺奋进 — 我校第十四届学生会换届竞聘演讲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21-09-13 15:26:41

  9月11日上午,我校第十四届学生会换届竞聘演讲在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张美萍、工会主席佀传良、政教处副主任张春燕、唐自然、教务处副主任毕晓燕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竞聘选手助威亲友团以及部分高一同学也参加了本次活动。十一位竞聘选手以昂扬的精神面貌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演讲,充分展现了烟台三中学生会服务为本、品学兼优的良好风貌。

  十一位竞聘选手逐一上台展示,他们以个人简介为切入点,结合自身的学生工作经验,从岗位认识、个人竞选优势、岗位畅想三个方面逐层递进演讲。有的选手深情款款,落落大方,表达了对学校、团委以及第十三届主席团的感谢之情;有的选手镇定自若,逻辑鲜明,讲解了自身专业特长和对学生会整体岗位认知;有的选手慷慨激昂,挥斥方遒,总结了一年多的工作经验,畅谈了竞选岗位规划,并号召大家携手并进,共同为三中的发展建设不断砥砺奋进。选手慷慨激昂的竞选口号与激情洋溢的演讲,将此次竞选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竞选演讲结束后,副校长张美萍作了总结发言。首先,张校长从候选人演讲内容和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出发,肯定了学生会职责明确,具有很强的服务意识;自我管理,具有榜样示范作用。随后,张校长进一步指出复光教育会为越来越多的同学提供发展的舞台,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最后,张校长深切寄语第十四届主席团要不忘服务初心,接续使命担当;寄语高一新生要努力做好自己的五育成长计划,不断提升自我,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

  学生会将不断提升学生组织的服务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青春正当时,新一届学生会将会接续使命担当,牢记学校、团委的嘱托,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完善各方面素养,用如火的青春去点燃奋斗的激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