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体艺天地

烟台三中暑假体育作业“拍了拍”你

更新时间:2021-07-15 10:17:02

 
     尊敬的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愉快的暑假即将开始,除了休闲和学习外,体育锻炼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医学之父希波克拉底曾讲过:“阳光、空气、水和运动,这是生命和健康的源泉。” 可见,运动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不可或缺的。
 
     在各地教育部门发布的暑假通知中,“安排暑假体育作业”已经成为“标配”。在教育部等15部门日前联合印发的《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光明行动工作方案(2021—2025年)》中,也明确提出“全面实施寒暑假学生体育家庭作业制度,引导家长营造良好的家庭体育运动氛围。”
 
     为此,烟台三中体育组整理了一份适合我校高中生的暑假体育作业,简单易行+多元化,供广大学子参考使用。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