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体艺天地

同心携手战“疫”,绘画人类命运共同体新图卷

更新时间:2020-04-02 10:06:03

   疫情当前,烟台三中同心携手战“疫”,绘画人类命运共同体新图卷征稿活动于2020年3月27日正式启动,号召三中学子,用自己手中的画笔,表现病毒不分国界,疫情不分种族,凝聚合力、共护家园,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的生动画面。

 

     烟台三中全体美术教师,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对学生进行线上指导,借助这次活动,老师们在指导过程中既关注学生专业技能的提高,又重视学生的人文素养,既关注学生创新思维的培养,也重视学生的审美情趣。

     疫情在家,停课不停学,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参与本次绘画活动的积极性,同学们纷纷通过邮箱的方式将自己的美术作品成功上传。提交上来的作品形式多样,有电脑绘画、手绘动漫、素描、速写、版画等,绘画内容紧扣主题,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美术学科素养。应对全人类面临的共同挑战,任何一个国家都不可能独善其身。各国相互联系、相互依存,已然成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命运共同体,在春暖花开之际,同学们在加强自身防护的同时,用手中的画笔,绘画“疫”情故事,传递战“疫”精神,充分展现人类命运共同体。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