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体艺天地

烟台三中第二十六届书画艺术展

更新时间:2021-12-18 10:39:49

  在我校第十四届科技艺术节期间,12月16日下午,烟台三中第二十六届书画艺术展如期召开。本次展览共征集国画、书法、漫画、色彩、素描、版画、手工制作等不同类型的美术作品300多件。

  一张张书画作品,色彩瑰丽,创意大胆,构思新颖,虽然没有王曦之挥洒自如的鬼斧神工;没有徐悲鸿的的豪放激荡;但是它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展现了时代风貌,构建了文明和谐校园,活跃了校园文化,推动了我校艺术教育的健康发展。

  艺术是一种情感表达,科技是方便表达的工具;艺术改变精神世界,科技改造客观世界。本次所展作品只是众多作品中的一小部分,但也可以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师生一年中学习工作的收获。“赤橙黄绿青蓝紫,谁持彩练当空舞?”愿我校全体学生在学校复光教育办学理念下,锦绣蓝图徐徐开展,在三中这片充满希望的热土上,画出最新最美的图画!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