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教研动态

地理组第18周教研活动

更新时间:2022-01-17 08:51:22

  2021年12月29日下午,烟台三中地理组教研活动在地理学科基地如期进行,全体地理组教师参与本次教研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主题为“融合应用多元平台,创新深化在线教学”,由李国涛老师主讲。李老师与大家分享了“融合应用多元平台,创新深化在线教学”这一篇文章,并结合去年疫情期间网络线上教学实例进行了教学手段多元化与创新形式进行分享与讨论。

  随后在关于该主题的讨论中各位老师一致认为,日常教学工作中的微视频的制作、多文本的推送以及课堂实时练习能够有效提升学生课堂中的听课效果,对教学目标、学生的学习目标的落实能够起到一定的支撑作用。因此,在未来的工作中,教师会继续加强对多元教学平台的应用。

  共同研讨结束后,各年级组进行下周教学任务研讨,分别进行集体备课,制定教学计划并完成了近期工作任务的分配。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