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课程管理

【科技艺术节】烟台三中“冬日诗韵”诗歌朗诵比赛

更新时间:2021-11-29 10:21:17

  2021年11月29日,烟台三中语文组“冬日诗韵”诗歌朗诵比赛在“复光剧场”圆满落下帷幕。

  作为烟台三中科技艺术节中的一项重要赛事,语文组的“冬日诗韵”诗歌朗诵比赛,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学生文学素养,引领学生们在平仄起伏中享受诗歌的美妙。

  经过紧张的初赛,高一十七班等9个班级挺进决赛,褚家玲、姜慧、鲍彩霞、王晓辉、曲朝霞五位老师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

                                     

  决赛中,每个班级都以饱满的热情,展现出了自己的最佳风采,由高一学生组成的亲友团,也用一次次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每一位参赛选手的赞叹与尊重:高一十七班的“以梦为马”浪漫唯美,朗诵者的情境设计更让人耳目一新;高一三班的“我亲爱的祖国”,抒发着学子们对新一代青年浓浓的爱国情怀;高一十六班的“强国有我”,表达着学子们对复兴重任的信心与担当;高一八班朗诵的《满江红》豪气冲天,读出了岳飞的忠君报国之情。在诗的氤氲中,每一个节目,传递着朗诵者的热情与才华。

  在最终的角逐中,高一十七班、十班、三班、十六班4个班级获得一等奖,高一八班等5个班级获得二等奖,高一十五班等8个班级获得优秀奖。

                                       

  语文组学科主任曲朝霞老师在赛后的点评中,也对朗诵者的真诚与才华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代表评委老师们表达了对每一位学子的期待与祝福:愿每一位同学,都在诗歌的世界里,发现美好,创造美好。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