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新闻

踔厉奋发谱新篇 笃行不怠向未来 — 我校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更新时间:2022-04-06 13:30:00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告别了多彩的寒假,迎来充满希望的新学期, 2月17日清晨,我校隆重举行了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典礼由学生代表主持,学校领导、全体师生共同参加。

  典礼伊始,国旗班的同学们以整齐的步伐、豪迈的姿态,庄严升旗,为新学期拉开帷幕。

  过去的一个学期里,各班级的同学们奋勇争先、团结向上,涌现出许多表现优异的先进班集体,政教处副主任唐自然宣读了获得各项优秀班集体及主题教育优胜班级的名单,学校领导为获奖班级代表颁发了奖状,激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高三十八班张馨蕊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从学习态度、行动与心态三个层面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表示将与全体高三学生一起,奋力拼搏、勇敢前行,将人生的一粒粒扣子扣好扣实,挺起时代脊梁!

  教师代表周杰老师以《青春逐梦正当时》为主题发言,借助冬奥会的精彩瞬间寄语同学们做一个热爱祖国的人,做一个追逐梦想的人,做一个勤奋努力的人,在新的学期勾画出人生的又一幅精彩画卷!

  学校领导纪委书记曲曙光讲话,与同学们回首了学校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并以“相信”为关键词,鼓励同学们“世界是否美好,不在于世界,而在于你”,引导同学们相信自己、相信未来,与我们的学校、我们的国家共同成长,书写最美的华章!

  继往开来谱新篇,2022年恰逢学校建校七十周年,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行稳致远。新的学期,全体三中学子将以鸿鹄之志,启追梦之行,携冬奥之精神,“一起向未来”,为母校七十周年献礼!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