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教研动态

语文学科组第九周教研活动新闻稿

更新时间:2022-06-14 10:53:12

  2022年4月12日上午8:30,语文学科组在格物楼考务室进行集体教研活动。

  首先老师们集体观摩徐乃伟老师执教的作文讲练课——《审题怎样审得好》。徐乃伟老师结合高三学生即将高考的现状、写作存在的问题,确定了三层目标。徐老师首先引导学生回顾练过的作文材料,总结审题要点,然后给学生提供了审题工具单,指导学生进行审题训练,并展示学生学习成果,做出点评。最后回顾这节课的学习重点。这节课体现了高三作文课的鲜明特色。最后,由教研室王丽萍主任、高三李丽芳老师进行了点评。

  第二环节是学科主任曲朝霞老师引领全体语文教师学习文件《疫情防控应知应会指南》。老师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