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教研动态

数学组第二周教研活动

更新时间:2022-06-14 10:53:12

  2022年2月25日,烟台三中全体数学组教师进行了每周一次的集体教研活动。本周教研活动主要有两个主题: 1、上学期评价情况及存在问题;2、新学期重点工作;3、教学进度计划。

  首先由陈主任对上学期情况进行评价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总结,上学期数学组整体表现良好,特别是高二组的每日一妍获得学校认可。在最终的打分情况上,数学组获第二名,是一个较满意的结果。最后,陈主任对上学期的工作给予肯定。

  在新学期重点工作方面,首先加强信息化与课堂结合。信息化晾课至少一节,教学设计一份,晾课听课至少6节。同时加强优生培养,加强实验教学,加强学科资源建设,全员参与。加强小组讨论课堂管理,探索课堂小组合作量化表实施方法。

  接着由王娜老师宣读教师法,老师们都认真研读,为身为一教师而自豪。

  最后由仲主任对本次教研活动进行总结,给予全体数学组教师上学期的表现予高度评价,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强调学科互评,12学应用的重要性,重视2.0工程研学,青年教师勤奋听课。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