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年烟台三中面向八区招收物理强科培优特长生

更新时间:2022-06-15 14:59:27

  烟台三中2022年面向市内八区招收“物理强科培优”特长生。

  烟台三中统招生计划面向芝罘区、莱山区、牟平区和高新区四区统一招生,同时面向市内八区招收“物理强科培优”特长生。市内八区包括芝罘区、莱山区、牟平区、高新区、开发区、福山区、蓬莱区和长岛综合试验区。

  烟台三中高度重视强科培优与特色学科建设,在全市超前建设和发展学科基地。其中物理学科基地先后被认定为“烟台市学科示范基地”、“烟台市课程基地”,2021年,被山东省教育厅认定为“首批省级学科基地”,成为烟台市三个首批省级学科基地之一。基地集学习、研究、实践活动于一体,为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优秀学生提供了极为优越的成长和发展空间。

  烟台三中物理学科师资力量雄厚。校长郭宏成为首批“齐鲁名校长”、物理正高级教师;纪委书记曲曙光为“齐鲁名师”、物理特级教师。另外,在物理教师中有“烟台市名班主任”2名,有2人参加全国物理优质课评选取得优异成绩,6人曾执教山东省物理学科优质课获一等奖。优越的师资条件为优秀学生的学习和成长提供了可靠保障。

  烟台三中“物理强科培优班”将建立“一生一案”,针对特长学生制定单独人才培养方案和激励机制,增强学生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实行导师制、小班化等培养模式;根据教学需要,拟与高等院校合作或者适度引进专业教育机构的高端课程进行针对性培养;为特长学生在高中阶段的奥赛、为高考“综合评价”及“强基计划”等提供必要的强化训练与条件支持等。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