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新闻

【庆祝建校70周年】烟台三中举行第四届青年教师联合会换届大会

更新时间:2022-06-17 08:36:05

  2022年5月27日下午,烟台三中第四届青年教师联合会换届大会在报告厅举行。学校领导及全体青联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青联秘书长李国静主持,首先,播放青联工作微视频,回顾了第四届青联全体成员一起努力,一起成长的点点滴滴。接着,青联主席高爱民从服务学校发展、服务青年教师成长、和服务广大教职工三个方面对第四届青联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校长郭宏成和工会主席佀传良为退会成员颁发了纪念品。

  新一届青年教师联合会主席团竞聘随即开始,五位教师围绕各自的求学工作经历、自身成绩和优势,以及对青联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发表了精彩的竞聘演讲。大会投票选举出第五届青联主席团成员,他们分别是颜宇、谭亚男、梁世娇、姜俊臣。

  作为往届青联主席团成员,高二学部主任毕晓燕和教务处主任李涛分别发表了对青年教师的寄语,他们从自身经历出发,表达了对青联这个团体的深厚情感和殷切期盼,激励青年教师奋发向上,砥砺前行。

  郭宏成校长以“我与青年教师联合会”为主题,发表了重要讲话。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复光教育》中关于青联的部分,谈及学校成立青联的初衷和期望,引领青年教师们要勇于拼搏,不怕吃苦,积极投身于学校改革发展历程中,不断学习成长,做学生的贵人。

  通过本次会议,青年教师们深受启发和鼓舞,相信每一位青年教师能够在第五届青联主席团的带领下,团结奋进,共同成长,为学校发展增添更多的活力,贡献更多的力量!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