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我校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22-06-17 09:01:12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我校领导班子在明德楼四楼校长工作室集中收看,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图片图片

校党委班子成员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在听到一个又一个受表彰的名字时,大家都深刻感受到,8年的脱贫攻坚工作,是数以万计扶贫一线干部的夜以继日、无私的奉献,成绩的取得过程很艰难但也是历史性的。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各党支部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图片

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各种形式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通过观看表彰大会以及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深深受鼓舞和感动,同时也更深切的感受到了进一步巩固教育脱贫成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脱贫攻坚楷模和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为榜样,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