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课程管理

烟台三中特色课程之选修课

更新时间:2022-04-06 09:01:44

课程题目:我们需要化学

课程简介:

化学并不神秘,化学并不可怕!她是如此美丽、动人,一直默默地引领人类社会文明的发展步伐。化学带领人们认知物质的本质、生命的起源、宇宙的奥秘,推动着生命科学和材料科学的发展!

       她可柔美如水,亦可坚强如钢,……

       她正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未来,带着清洁、绿色、高效的历史使命,实现化学键的剪随心裁和组装,实现分子的如意搭建和创造,让一切的“不可能”逐渐成为“可能”!

      《我们需要化学》为系列化学科普视频,分别以“化学的起源”、“化学与人类饮食”、“化学与材料科学”、“化学与生命科学”、以及“展望未来化学”为题材,深入浅出地为观众呈现化学的本源,以及我们生活的化学本质。

     《我们需要化学》将带你走进化学的世界,让我们一起了解化学、欣赏化学、热爱化学!

该视频获得上海市“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科普项目资助,由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和上海埃谛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倾力打造。让我们一起大饱眼福!

评价方式:论文评价

场地及器材要求:多媒体教室、可以播放PPT和视频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