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学党史、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 — 我校党员到官庄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更新时间:2022-06-17 09:19:37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落实全市开展联系群众“大走访”、党员“双报到”、为民服务办实事工作要求,5月27日上午,烟台三中党委副书记姜庆燕带领志愿服务队部分党员走进黄务街道官庄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图片

  图片

  党员们在官庄社区党支部书记盛世梅同志的带领下走访了社区退役伤残军人、困难老党员、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

  图片

  图片

  每到一户都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尽可能地给予关心和帮助。在真诚的交谈中,他们流露出喜悦和感激。

  图片

  图片

  我校党委将继续扎实推进“大走访”、党员“双报到”、为民服务办实事等工作,带领“复光先锋”党员志愿服务队,根据前期制定的志愿服务清单以及社区的即时性需求,通过开展学业规划指导、家长课堂、中学生心理咨询等系列活动,为老百姓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帮助居民解决困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让每名党员走进社区,服务人民,巩固“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党史”等主题教育成果。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