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新闻

【喜迎党的二十大 庆祝建校七十年】我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更新时间:2022-09-13 10:53:08

  为进一步凝聚力量,谋划新篇,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9月1日我校在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烟台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赵雪源出席会议,副校长郝广庆主持,副校长姜庆燕对上学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副校长杨曙光对本学期计划进行解读。

  姜庆燕对上学期的党建、教育教学、德育和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回顾、总结,肯定了上学期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勉励大家新学期继续砥砺前行。

  杨曙光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要加强德育建设,推进复光德育工作新提升;加强聚焦主责主业,推进教学质量和学生素养双提升;提升教研效能,助力教师专业化发展,同时做好后勤服务保障,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的召开,使每位教职工对下学期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会后各部门将分别召开会议,落实大会精神,促进每位老师把自身工作和学校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和学校建校70年献礼。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