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新闻

我校开展灭火器操作安全培训

更新时间:2022-10-11 09:36:26

  为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对初发火情的应急处理能力,2022年10月11日下午,我校开展了灭火器操作安全培训。

  张腾飞副科长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安排和具体要求,对灭火器的种类、使用方法以及怎样有效应对火灾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示范,并以朗朗上口的“一提二拔三握四压”的口诀让参训人员记住灭火器的使用要领。培训后,全体人员按照讲解的要点,从如何开启灭火器,把握灭火器的方向、再到最后的实战演练,一一进行了实操体验,对灭火器的使用做到了心中有数。

  通过此次灭火器操作培训,师生们对使用灭火器有了更深的体会和了解,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对火灾的防范能力,为学校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