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教师成长

我们的征程是星辰大海——烟台三中青年教师培训

更新时间:2022-11-15 14:57:33

  我们的征程是星辰大海

  ——烟台三中青年教师培训记录

  2022年10月11日晚18:30,本学期第一次青年家园在明德楼七楼教师发展中心举行,由段敏老师担任本次课程的主讲人,教师教育中心主任王丽萍应邀出席本次活动,2022级新入职教师、2021级老生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段老师介绍本次家园的主要安排,各位老师依次做自我介绍并谈谈自己对于家园的价值。各位老师结合自身学科特点和个人优势分享自己的价值点,段敏老师对此一一进行回应与点评。

  随后,任思远老师和谭亚男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师身份、干事身份以及其他身份产生的经验积极和各位老师进行分享。

  紧接着,王丽萍主任表达了对家园的感情与希冀,希望新老师们能够心中有人,脚踏实地,认真听师傅的课、认真研读教材、认真研读课标、认真做好高考题。

  最后,段敏老师宣读了本次家园的规则制度,并通过321分享嘱托大家一定要好好活着,认真对待对面的生命体,热爱教学、热爱学生。通过本次家园,新教师有了初步的了解,做好了在家园成长进步的准备。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