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科建设

政治特色学科管理制度

更新时间:2022-11-17 09:59:11

一、挖潜带新,促进教师接续成长。

施行教师管理“五子”制度:即结对子、压担子、育苗子、让位子、结果子);实施青年教师“1369“制度:即一年适应、三年胜任、六年骨干、九年学科带头);实施学科名师“123”引领计划:即(一师一组、两两结对、三年循环)

二、个性化定制,满足教师个体发展需求。

实施“定时定人特色培养制度”:即结合每个教师的专业诉求制定个人培养方案,逐项落实,全组共同评估,既提高了教师的业务水平,促进了个人潜能的发挥,也增强了学科凝聚力。

三、群策群力,打造名师优课。

实施“一人名师全组打造”“一人优课全组支持”的制度:即为名师成长提供高品质资源、创设高品质的环境氛围,倾全组之力精心打磨每一节优质课,以此来带动全组教师的名师意识和优课意识。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