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体艺天地

烟台三中艺体类学生突出成绩汇总(2021-2022)

更新时间:2022-11-17 11:10:19

 

一、艺术特长生方面

2021年,我校戏剧节目《红色》朗诵节目《胶东乳娘》双双获烟台市中小学艺术展演一等奖;同年,山东省中小学生校园艺术节比赛中获朗诵一等奖,戏剧三等奖。

2022年“阳光合唱团”排练曲目《沂蒙山歌》、《星辰大海》在烟台市中小学生校园艺术节合唱戏剧展示活动中获一等奖。

   在烟台市第7节中小学艺术展演中,我校李忠璇、丛竹萱、李昂、于恒等多位同学获奖。

二、体育特长生方面

2021年——2022年我校体育特长生在各级别活动赛事中均有上佳表现,获奖情况如下:

1、烟台市中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团体第六名

2、烟台市中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团体第七名

3、烟台市“市长杯”中学生运动会女子足球比赛团体第七名

4、烟台市“体彩杯”中学生运动会高中男子篮球比赛第一名

5.烟台市“体彩杯”排球比赛第二名

三、美术特长生方面

我校历来重视美育教学工作的开展,三中学子在教师指导下,获得各级别成绩如下:

1、2021年10月在烟台市第七届中小学艺术展演中,作品《陶艺工作坊》获得一等奖。参加的学生:郝裕州、初晶萱、杜育芯、于昕何、孙思雨、毛英木、曲耘萱、于恒

2、2022年,我校版画工作坊荣获烟台市一等奖。指导老师:王丽克 姜丽丽 王文洁。工作坊参加学生:江秉睿,佀轩宇, 张锦厚, 于籽祺 ,李俊岩, 于凡格 , 许明焕 ,杨傲梅 ,张铭雪, 朱韬伊 ,张婕妤, 王俊婕。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