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师德建设

烟台三中2022年师德标兵

更新时间:2022-09-05 08:00:2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中小学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教育工作,深入学习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引导广大教师识底线、守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行风,更好地构建学习型、创新型和谐校园,推进学校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我校于2022年6月组织开展了“烟台三中师德标兵”评选活动。经过个人自荐和部门推荐、严格审查、组织投票并公示,决定授予高爱民、姜震、徐亭婷、张祥花、高海玲、竺千慧、迟凯文、孔颖8名教师“烟台三中2022年度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师德标兵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教书育人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培养高素质的优秀人才做出贡献。

  同时,学校号召广大教职工要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以模范典型为榜样,以德修身,锐意进取,见贤思齐,勤奋工作,做先进文化的传播者,做科学知识的探索者,为把我校建成全国一流的中学而努力奋斗!

   烟台三中

   2022年9月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