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缤纷社团

接续奋斗,勇毅前行——我校第十五届学生会换届竞聘演讲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22-09-12 20:47:45

    9月12日上午,第十五届学生会换届竞聘演讲在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张美萍、纪委书记曲曙光、德育处主任杨新萍、德育处副主任张春燕、团委副书记许宏凯、年级副主任刘东志以及姜俊臣老师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竞聘选手助威亲友团以及部分高一同学观看了本次活动。经过前期的两轮初选,八位选手过关斩将、凭借出色的工作能力脱颖而出,展现了三中学子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

    下午三点,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本次学生会换届竞聘演讲比赛正式开始。八位选手逐一上台展示,他们以个人简介为切入点,结合自身的学生工作经验,从岗位认识、个人竞选优势、岗位畅想三个方面逐层递进演讲。有的选手深情款款,落落大方,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表达对学校、团委以及第十四届主席团的感谢之情;有的选手镇定自若,逻辑鲜明,讲解了自身专业特长和对学生会整体岗位认知;有的选手慷慨激昂,挥斥方遒,总结了一年多的工作经验,畅谈了竞选岗位规划,并号召大家携手共进为三中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慷慨激昂的竞选口号、选手激情洋溢的演讲,将竞选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演讲结束后,副校长张美萍作了重要讲话,她从八位选手演讲内容和学生会工作成果出发,肯定了学生会在学校管理中发挥的榜样示范作用,鼓励本届学生会继续扛起学生会“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大旗,接续奋斗,勇毅前行,积极组织系列德育活动,引领同学们不断提升自我,用如火的青春去点燃奋斗的激情,为建设美丽三中、美丽中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