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新闻

用心提服务 笃行新征程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烟台三中总务处新学期部门会议

更新时间:2023-02-08 10:24:00

  我校总务处于新学期开学之际,召开部门全体会议,总务处主任杨秀霞主持,副校长郝广庆参加会议。鉴往知今,总结上一学期工作表现,进而部署新学期工作计划,会议由副主任梅宁尉和主任杨秀霞先后进行员工培训、上学期工作总结、本学期工作计划和新规定解读,副校长郝广庆进行总结发言。


   一、总务处副主任梅宁尉对员工进行提升服务意识培训,解读总务维修安排与相关规定。

  梅主任以人生修行为引,讲述自我修行,品德积累的经典事例,引导大家多向内审视自己,多反省提升,工作中少计较,多付出,提高内心幸福度,快乐工作和生活。解读新修订的《总务维修安排与相关规定》,新规定按职责划分为三个后勤服务组,对总务处人员和物业人员负责的区域予以明确,强调报修平台回复的及时性,要求大家工作中提升服务意识,做好本职工作,团结协作完成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

  二、总务处主任杨秀霞进行上学期工作总结、本学期工作计划部署,解读新修订的物资管理规定。

  杨主任首先回顾了上学期总务处部门整体的工作情况,肯定了大家的辛勤付出,详细客观点评部门内各人员的工作表现,宣读上学期部门和个人获得的荣誉,重点详细解读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总务处新学期工作计划:

  1.加强员工培训,牢固树立服务意识。

  2.建立运行新的后勤维修服务机制。

  3.重点做好公寓自来水增压和屋面防水等重点工作。

  4.更换学校行政和食堂库管软件。

  5.及时完成收费、高三退费工作及各项常规财务工作。

  6.2023年预算下达后,及时通知相关部门领导,做好项目预算政府采购和实施工作。

  7.进行年度固定资产盘点和资产检查工作。

  随后杨主任详细为大家解读了新修订的《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物资管理规定(试行)》,学校物资采购、入库和领用出库流程发生变化,保证物资管理规范。

  最后杨主任强调考勤、办公室纪律与卫生。鼓励大家在工作中适时放下,才能收获更多的幸福。

  三、副校长郝广庆总结发言。

  郝校长首先对两位将退休老员工的以往工作予以肯定,强调优秀部门工作传统的传承。并重点强调以下几点:

  1.尽早进行级部资产盘点,要执行“谁使用谁管理”的资产管理制度。

  2.日常工作中,员工要服从学校领导安排,尽职尽责,提升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并加强团结合作。新的工作评价制度已经审议通过,要注重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

  3.工作要讲究流程,按流程和制度办事,保证工作的严谨性,后勤团队要为前勤老师和学生做好服务。

  4.工作中要保持积极热情,提升服务意识,珍惜岗位,热爱工作。

  5.注意自己的言论,约束自己的言行,求真务实,脚踏实地。

  最后郝校长鼓励大家新学期新气象,奋发向上,齐心协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