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新闻

全面清查 提升管理—我校召开资产清查暨2023年春季收费会议

更新时间:2023-02-14 14:14:00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新学期伊始,我校总务处于2月14日上午召开2022年春季收费和班级及级部资产清查会议,总务处主任杨秀霞主持本次会议,副校长郝广庆、分管级部校级领导、主任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为加强班级及级部资产管理,保证资产安全完整,防止资产流失,杨秀霞主任具体布置了本次资产清查工作,她首先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物资管理规定》,强调学校的各项物资严格执行“谁使用谁管理”的原则,物资损坏赔偿按“谁使用,谁保管,谁损坏,谁赔偿”的原则赔偿,加强物资使用人责任意识,进一步规范物资使用和保管。各班级和级部教师办公室,会后需清点班级和办公室资产并填报《烟台三中级部资产统计汇总表》,具体到课桌椅、班班通、电脑等每一项具体资产,做到资产清晰在册,进而提升资产使用效率,此项工作以后每学期开学第一周进行一次核查。

  新学期学费和住宿费收费工作,由会计段萍萍具体布置,她向各班主任介绍收费工作详细操作步骤,结合往年收费情况,本次对收费流程进行简化,并由三位会计人员各负责一个级部,以便高效对接班主任老师上交收费资料。

  此次会议使大家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加强资产管理的重要意义,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校资产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读书不觉已春深,一寸光阴一寸金,望我校学子珍惜美好春光,爱护公物,勤奋学习,携手共创节能校园!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